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开展第60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20233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2022级团支部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整洁教室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和吸引团员青年以更加主动自觉地姿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




为了在中午同学吃午饭的时间高效完成任务,同学们被分成三个小组,同时在第一教学楼不同教室展开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擦拭窗台、护栏、修理桌椅上松动和凸出的钉子令教室光洁明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从点滴小事做起,进一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生活,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追梦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