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学习“雷锋精神”,帮助解决学生在科研道路上遇到的实际问题,增强我院学生的奉献意识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开展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日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其中既有成功的经验教训,也有失败的教训和感悟。大家通过分享和交流,激发了彼此之间的学术热情和探究欲望,也进一步加强了博士生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同学们在分享科研经验的同时,还就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提供了相互帮助和支持。其中,一些有经验的同学还就自己在科研路上遇到的难题,给出了可行性高、实用性强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他同学避免了走弯路,进一步提高了科研效率。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的这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博士生们的团结、合作和创新精神,也为广大博士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下,各位同学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不断推动科研水平的提高。

未来,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探索、实践,为博士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博士生们加入进来,共同分享、学习和成长!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