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中共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8-20 点击数:

2009年8月19日13时30分,中共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基础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主持,常务 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玉林出席了会议,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19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开拓创新 为实现白求恩医学教育的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重点工作,即解放思 想、明确目标、全面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以“白求恩精神”打造学院文化,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 育人功能。报告号召大家以本次党员大会为起点,以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的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兢兢 业业、艰苦奋斗,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参加会议的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常务副院长孙连坤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之后,大会通过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宣读的“中共吉林大学白求恩医 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燕经大会表决通过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十一名新一届学院 党委委员。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费淑波向大会作了白求恩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

常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玉林发表讲话。他说,中共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院教职员工非常关注 的大事。首先,他代表学校、代表学院向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的诞生及当选的新一届党委会的委员表示祝贺,向曾经为学院党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上一届委员表示衷 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党委会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目前,学院已经形成了一 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一个干事的领导班子、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在人才、科研、教学等各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最后,他再次强调,吉林大学医学事业的发展寄托在在座的各位,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白求恩医学教育的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当日,中共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