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

作者: 时间:2009-08-20 点击数:

近日,白求恩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8月14日上午,在由学院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的学院中层干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对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学院整改落实方案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果。之后,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填写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此外,学院还通过其他途径邀请民主党派和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测评结果显示,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目前,学院正在认真梳理测评过程中师生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扎扎实实地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巩固边学边改中取得的成效,促进医学院快速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