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举办2009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09-09-04 点击数:

2009年9月2日8:30,白求恩医学院在101教室举行了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09级临床医学试验班的曲垠梦同学和2007级临床医学七年制的姜炜博同学分别代表新生和在校生发言。他们共同表达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愿望。人体解剖教研室李幼琼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与鼓励。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讲话,他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感谢、祝贺与欢迎,并阐述了三个“一”的教育改革理念,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200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的刘骏扬同学带领下,331名新生庄严宣誓:志愿献身医学,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