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本科生举办“读书活动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9-23 点击数:

为增强学院文化氛围,开拓学生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医学生的审美情趣、文化底蕴和人文素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引导学生养成“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的习惯,促进医学生的全面发展,白求恩医学院将举办以“爱国·读书·奋进”为主题的大学生“读书活动月”活动。

活动从9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学院向全体学生推荐了100本图书供大家选择。活动期间学院将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读书睿智,博学远志”自由阅读活动;“读书•感悟•成长”主题征文比赛;“书籍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学海无涯,快乐读书”读书知识竞赛等活动。为了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学院在针对每项活动都设置了很多奖项的同时,在活动月结束后,还将对整个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评出先进集体和读书标兵。

医学生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人文修养也至关重要。相信这次活动将会激发起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为自己充电,提升文化内涵和个人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