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病理学课程教学团队入选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

作者: 时间:2009-10-1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立项建设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的通知》(教高函[2009]18号),我院以李玉林教授为带头人的病理学课程教学团队入选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

我院病理学课程教学团队学术带头人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委、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玉林教授,曾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教学名师、林宗杨医学教育奖获得者等荣誉称号。经过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在李玉林教授的带领下,病理学课程教学团队已形成了知识结构合理、业务素质优良、老中青相结合的高学历、高素质、高效率师资队伍,每年培养本科生350余名、硕士生 20 余名、博士生 10 余名,以及不同层次进修生数十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