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学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09-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11日,白求恩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竞聘副部长级以上的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辅导员老师田峰、夏艳来、隋志刚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从自身的工作经历经验、对未来工作的计划构想等方面展开了详细陈述,评委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工作业绩以及工作报告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旨在挑选出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新一届学生干部。经过两轮三组历时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以李玲玉、陈玉国为团委副书记的团委办公机构和以赵志媛为主席的学生会。

11日下午16:00,新一届学团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集体参观了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纪念馆, 回顾了吉大医学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感受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学生干部们表示,他们将传承白求恩精神,做一名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学生工作的志愿者,引导一种潮流,带动一种风气,为白求恩医学院的学团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委员会

2009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