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09-08-18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院在原医大校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 “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主持。

参加会议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一部主任赵智奎解读“六个为什么”的视频报告。赵智奎教授从“六个为什么”是怎么提出的入手,解读了“六个为什么”的内容及认真学习“六个为什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最后,参加会议人员就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