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校长展涛教授参加白求恩医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09-06-25 点击数:

2009年6月24日14时,白求恩医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第一临床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校长展涛教授、吉林大学团委书记周春国、第一临床学院院长王冠军教授、第二临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苏冠方教授、第三临床学院院长高忠礼教授、第三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柱、白求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教授、教务处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吴运涛、学生工作部校区办公室副主任高鹏、白求恩医学院和各临床学院主管学生和教学的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校长展涛教授为临床医学五年制204名毕业生、临床医学七年制186名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同学合影留念。白求恩医学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白求恩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教授协助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艳同学在发言中首先向领导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王艳同学还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同学们将用自己的智慧与激情、知识与汗水,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做一名“胸怀天下”的吉大人。随后,在校生代表张寒峭、教师代表杨萍教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我院2009届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

校长展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圆满的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在吉大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展涛校长还特别表达了对医学毕业生由衷的敬意,他说,选择了医学就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挑战,选择医生就选择了一种特殊的责任,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正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医学毕业生注定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艰辛,承担更重的压力,面对更大的挑战。展涛校长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祝愿我们的毕业生成为民族的栋梁、社会的中坚、吉大的骄傲。

最后,白求恩医学院2009届毕业生进行了简单的重温医学生誓词仪式,毕业典礼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字字都是承诺,句句都是责任。祝愿白求恩医学院200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