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喜报——吉林大学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医药学赛道复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202211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医药学赛道复赛”在海南举行。我校选派的2支代表队全部晋级国赛,其中郑好团队项目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苏静,康劲松),张子睿团队项目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新民)。

本次中医药学赛道复赛采取“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方式进行,共有204支队伍参赛,排名前30%的队伍晋级国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优异的科学素养、敏捷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兄弟院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育人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为即将进行的基础临床赛道、法医和预防医学赛道复赛开创了良好开端。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全国医学教育领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研究设计竞赛活动,致力于推动高等医学院校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注重能力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加强学生自主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的培养。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在高水平的医学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医学教育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成果。学院将与“双一流”建设同向同行,继续推进科教融合和创新型人才培养,争取国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