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水平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全面提高中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基础医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水平大赛分别于618日上午和下午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来自11个学系的21位选手一展教学风采。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陈霞教授、院长孙连坤教授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竞赛邀请了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学院督导组以及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共计18人担任评委。评委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风教态等多方面为选手们一一悉心指导。

比赛最后,李洪岩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以教师比赛为契机,全面推进医学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专业课程与思政元素有机融合,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促进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的变革,实现医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