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行医学来华留学生管理体系机制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促进医学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在基础医学院有序开展,6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副院长隋祎宁、副院长刘洋、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金祥雷、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徐庆辉来我院进行交流与座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副院长孙巍、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辛颖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工作交流会。

首先,王晓荣书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目前留学生教学的整体概况。随后王放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医学来华留学生管理交接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带动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发展做出简单规划。接着,金祥雷副学部长介绍了目前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面临的瓶颈,提出要充分调动基础医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在政策、制度与监管上给予支持与协助。最后,李梅花院长充分肯定了来华医学留学生的重要作用,强调要充分发挥白求恩的品牌效应,以白求恩精神为榜样,秉承白求恩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增强医学留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出色的医学人才。

  此次座谈会,是完善我院留学生管理与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留学生工作再上新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