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现我院开始接受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

一、奖励标准及名额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3万元,名额为2人;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2万元,名额为4人。

二、参评对象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研究生按照国家相关文件执行。

(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及硕博连读研究生在注册为博士研究生之前,按照硕士研究生身份申请;注册为博士研究生后,按照博士研究生身份申请。

三、具体条件

详见《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

四、申报材料:

1、个人申请审批表纸版填写方法如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其中“基层单位”栏填写申请人所在院(所)全称,“攻读学位”栏填写博士或硕士,“学制”栏(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填写“五年制”(入学时间按当前所注册身份的入学时间填写),“申请理由”栏从课业成绩、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学术竞赛、文化交流、德育素质、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各方面进行阐述,“推荐意见”栏由申请人导师填写,“基层单位意见”栏由所在院(所)填写,“培养单位意见”栏将由学校填写;限1A4纸;不得调整表格格式和大小。

2成果汇总表电子版须按照填表说明逐项如实填写申请者本人及导师须签字。

3、作证材料成果pdfweb of science检索页

4导师及学系考评成绩由学系研究生秘书老师统一提交到jichuyanban701@163.com,不得由申报者本人提交。

5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ichuyanban701@163.com 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姓名(博士或硕士)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


五、申报截止时间:

接收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20221021日上午9:00(以邮箱接收电子版申报材料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联系人:丁老师 孙老师



基础医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101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