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体制 质量监控 实验教学 教学成果 网络教学 学生创新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中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中心组成 >>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中 >> 学术动态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中
教研室简介
教学工作
学术动态
研究生培养
相关网站
>> 科研方向

  本实验中心的科研方向是利用基因工程技术,通过生化和分子生物学方法和手段进行相关基因的克隆和基因诊断研究。

>> 科研课题

从事的主要科研项目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验性糖尿病大鼠生殖腺雄激素受体与5α还原酶基因表达研究。
省计委攻关项目:溶栓素的制备与生产。
省科技厅项目:人参鹿茸抗老年性痴呆功效成分检测。 冠脉粥样硬化与黏附分子等细胞因子相关性研究。
省卫生厅医学科研基金项目:大鼠海绵体内转染VEGF基因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研究。长春市科委项目:血游离DNA在卵巢癌症基因诊断的研究。
横向课题:溶栓蛋白的结构分析。噪声易感者的听力学调查及线粒体基因突变分析。吉林大学创新基金:男性不育与精子线粒体基因突变相关性研究。



版权:吉林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电话:0431-85619422
传真:0431-85619422 邮箱: xuqh@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