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春日共赴约 纸鸢绽芳华——基础医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放风筝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充分展现基础医学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202338日中午在文化广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放风筝大赛,我院各科室积极组队参与比赛,来自19个科室的106位教师组成2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放风筝大赛。

比赛前学院院长王放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教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中的成绩,期待广大女教师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在春意盎然的文化广场上,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褪去了工作时的严谨形象,脸上洋溢着热情、活力与朝气,各式各样、色彩纷飞的风筝满载着教职工们的希望与快乐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通过此次教师放风筝大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为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夯实了基础,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