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研究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学习科研和就业情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充分了解学生的各项诉求,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实际困难。20233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期间,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寒假参与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情况、关注近期国际国内热点、社会民生问题等方面进行分享,就返校后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本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困难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和沟通最后在就业辅导、学术活动、科研仪器培训等方面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洪岩副院长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科研学习、思想动态、生活就业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科研学习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制定好科研计划,注重自主学习,提高时间利用率;在思想方面,他提到同学们应厚植家国情怀,正确辨别网络信息,切勿盲目跟风;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与老师们沟通,及时向老师们反馈问题,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老师表示学院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解决问题也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开启新篇章!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明确了开学阶段学生工作的方向,研究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