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实验室管理处检查我院2023年春季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相关部门工作部署及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有效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202339日上午,由实管处姜波科长带领专家组来我院对实验室生物安全、危险化学品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孙巍副院长、李冬教授、综合办公室丁健峰、柴青山老师共同参与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学院解剖学系、组织与胚胎学系、药理学系等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包括实验室危化品出入库管理、使用情况,实验废弃物处置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

专家组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良好运行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保证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学院各部门,细化危化品的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做到万无一失,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