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3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王晓荣书记首先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学院9名党支部书记做现场述职、4名党支部书记做书面述职。9名书面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纷纷结合各党支部特色,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内容,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部分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梳理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做法,提出了存在问题并剖析原因,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列出了计划。王书记对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一对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党支部的亮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王晓荣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重点解读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各阶段重点任务。王书记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学院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