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六)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特别是在青年群体中蔚然成风基础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食堂里时有不文明的用餐现象出现,关注到这种情况,基础医学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努力实现光盘,注意维持餐桌的卫生,用餐结束后随手将垃圾收走,餐盘放到指定位置。志愿者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这些都是力所能及的小事,却可以减轻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彰显大学生的素质涵养学习雷锋并不只局限于这一个活动这一个纪念日,更多的是将这种精神内化成为平时的生活守则,争当校园青春榜样,共创美好校园。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共同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