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促就业 服务助成功”系列活动之新乡医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优质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314基础医学院举办新乡医学院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教授,人事处处长李在科,人事科科长臧涛参与本次宣讲。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杨明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朱武凌教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新乡医学院基本情况,新乡医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西医本科院校、“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重点立项建设单位。随后人事科科长臧涛就新乡医学院学院架构、人才待遇、未来发展、人文环境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新乡医学院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为我学生的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以我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科研单位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找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发挥多方优势,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