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专家组莅临基础医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 (校教字〔2021149号)要求,121日上午,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示范中心)评估会在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以徐佳宁教授为组长的校实验教学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副院长辛颖、副院长李洪岩、副院长孙巍、副院长陈龙、各实验室中心主任、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教师全程参与了评估检查工作。

评估汇报会上,院长王放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以往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副院长辛颖从实验教学中心的总体情况、体制与管理、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仪器设备与环境设施、中心特色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评估评估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我院《实验中心自评报告》,并逐项查阅了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档案资料。随后,专家组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环境、设备、实验教学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最后,专家组成员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依据《吉林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评估标准》具体指标要求对考察评估情况向我院进行了积极中肯的反馈。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医学教育的重要根基,中心将以本次实验教学综合评估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发挥优势与特色、完善与加强实验中心条件建设,进一步促进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持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