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深入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领导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课程建设,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提升本科教学质量,412日,基础医学院王放院长、王晓荣书记、辛颖副院长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付海英老师讲授的医学免疫学,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讲授过程中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现场,学院领导聚精会神的听取教师授课,并对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作了详细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对备课情况、教学设计和课堂效率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此外学院领导还与学生们做了亲切的交谈,征询大家对基础医学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一直以来对本科教学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定期开展各项教学研讨活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传承“厚基础、严要求”的教风传统,对有效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