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徐彩娜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吉林大学唐敖庆学者                      767F2              

  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

  生物化学科研团队带头人

  邮箱:xucaina@jlu.edu.cn

  电话:18686407836


研究方向

生物医用材料的开发及应用;基因/药物载体材料的开发及在肿瘤诊疗中的应用;纳米抗菌剂的研发及应用;纳米制剂在呼吸道疾病中的应用。


主要科研成果

近5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 Today、Small、Biomaterials、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主持课题包括国家基金委面上项目,国家基金委青年项目、吉林省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医学+X项目等。现任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和吉林省检测学会理事。


学生培养

2021年至今,在读和联合培养博士8人,在读硕士5人。

学生就业方向:攻读博士、国企科研院所、临床医院、高校任教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