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基础医学院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基础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针对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在院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原则上在报考基础医学院的已经进入复试环节的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

2、可以接收调剂考生的招生专业如下:100101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100706 药理学071003生理学、071007遗传学、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各专业具体调剂要求及调剂名额详见附件1

3、 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4调剂考生必须同时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5、 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6、调剂考生的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

8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必须同时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

9参加强军计划和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10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11、我院将于4111530开放调剂系统,请拟申请调剂的考生准时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调剂考生生源充足的情况下,逾期将不予补报。

12、调剂考生应在412日上午7:00前将考生本人填报并亲笔签名的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附件2)的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019494358@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拟调入专业名称,逾期不发送校内调剂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12、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参加复试。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查时间、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3、本调剂办法及未尽事宜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基础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需求计划表

附件2: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调剂相关问题请咨询丁老师,QQ号:1019494358


基础医学院

20224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