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的通知(三)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基础医学院根据《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根据上线考生和第一轮调剂报名情况,针对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在校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可以接收调剂考生的招生专业如下:100101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2人、100102 免疫学2人、100104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4人、100706 药理学1人。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详见http://zsb.jlu.edu.cn/info/2477.html

4、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对申请调剂同一招生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原则上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6、报考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医学类学术学位相关专业。

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参加强军计划和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8、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9、我院将于41614:30——418日下午14:30开放相关专业调剂系统,请拟申请调剂的考生准时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调剂考生生源充足的情况下,逾期将不予补报。

10、调剂考生应在418日下午14:30将考生本人填报并亲笔签名的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附件)的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019494358@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拟调入专业名称,逾期不发送校内调剂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11、所有调剂考生均须参加复试。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查时间、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431-85619495

联系人:丁老师

 

附件: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41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