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并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响亮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培养团学干部能力和素养基础医学院团委于20211122日在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团干部培训。会议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孙佳钰老师主讲,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培训。



会议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接着,团委负责人孙老师用一组数字提炼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和“一个”号召。大家认真进行学习记录,在老师的讲解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孙老师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决议》内容,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习生活,磨练本领,提高素养,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并表示真正优秀的团学干部要在思想上过硬、在行动上积极,结合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机遇,把握学习契机,努力提高个人品行修养,要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保证自身成绩优异科研过硬是作为一个合格团学干部的基础。同时勉励全体团学干部,应增强在自己在同学中的号召力,努力履行好责任,为开展好基础医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悟透,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