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促就业 服务助成功”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吉林大学党委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基础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24月2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首先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去向落实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总结落实促就业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随后,参会同学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求职的详细情况,提出了一些现阶段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逐一解答鼓励未就业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走上更宽广的就业舞台。

受疫情影响,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经济下行压力、毕业生人数增加等不利因素,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实存在客观问题,也面临严峻挑战。学院表示会尽全力帮助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及时通过多渠道发布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服务,为同学们就业驾护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