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0级硕士“疫情防控,与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基础医学院战“疫”篇(二十)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助力院校两级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广大青年团员主力军的作用,2022年4月12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硕士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与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老师以及2020级硕士全体团员参加,活动由2020级硕士团支书吴颖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坚定防控意识”、“学习防控知识”、“保持心理健康”四个方面展开学习。紧紧聚焦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弘扬同心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科学防疫,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会上,同学们还就目前防疫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学校老师们没日没夜的坚守,就没有我们此时的安宁,没有校园志愿者的英勇奉献,就没有我们的生活保障,感谢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最后,同学们一致表态继续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用行动去诠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担当。

青年有梦正当时,愿清风徐来,疫情散去;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终将取得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