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1级博士“疫情防控,与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基础医学院战“疫”篇(十六)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号召全体团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4月15日,基础医学院2021级博士团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与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以及全体2021级博士团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团日活动,活动由2021级博士团支书马娇艳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慎终如始,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意识,进一步明确防护服穿戴、物资消毒和抗原自检流程规范;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全力配合学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学习生活的影响。

活动最后,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心得体会,志愿者在帮助他人、奉献自我的同时完成了思想的升华和蜕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在抗疫战火淬炼中成长,重新领悟生命的意义与价值,我们坚决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奋斗精神传承接续,热血青春澎湃激荡,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