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健康相伴”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焦虑情绪,丰富隔离期校园生活,增强体能激发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的身心状态510,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疫’路同行,健康相伴”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迷你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两人三足、跳绳等多个运动项目。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同学展示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各组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场边同学们激情呐喊,掌声热烈,现场工作人员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和一张张洋溢青春的笑脸。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隔离期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的情绪得到了有效的调节,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是脑力与体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的完美比拼。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齐心协力战胜疫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