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白求恩纪念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开展爱校荣校活动,帮助研究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增强研究生作为“吉大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202211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分批次组织研究生参观白求恩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研究生同学更细致地了解了关于白求恩救死扶伤的伟大事迹和“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伟大精神。同时,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与敬畏的心情观看学习了馆内珍贵的历史资料,感受着伟大的白求恩精神,体会着在当今社会依然不可或缺的责任感和对工作的热忱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们英勇事迹,传承先辈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国爱党敬业的革命精神。同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敢挑重担,甘于奉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承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