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黄大年精神在抗疫育人中发扬光大,激励我院研究生,将学习活动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教育研究生自觉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引导研究生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20221126,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黄大年》。影片以黄大年同志为原型,深刻展现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同志们纷纷惊叹于黄大年同志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在经历困难时仍奋不顾身投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与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黄大年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要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勇于创新、无惧困难、锲而不舍,从自身做起,踏实学习、融会贯通,将所学所见所想付诸行动。作为中国青年一代,立志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