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劳动教育——扫雪除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近日来长春出现暴雪天气,为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交通带来的诸多不便,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出行2022年11月12日下午,在王放院长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劳动教育,组织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扫雪除冰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带着各自的扫雪工具,兵分几路,分别清扫学院大门口及基础医学院院内主干道上的积雪。同学们在院长的带领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扫雪工作进展顺利。


 

王放院长带领大家用劳动和奉献谱写了基础医学院最美丽的图景,老师与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将“学习雷锋精神,展校园风采”变成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弘扬了助人为乐的品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