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的重要思想,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同时彰显吉大人的精神面貌,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自活动发布起至投稿截止,共收到院内来稿50余篇。

本次征文围绕新时代新征程,质量高、题材广,在来稿中,同学们或以自身为视角,写出当代青年对祖国、对党最诚挚的告白;或以亲身成长经历写出在党和国家殷殷关切下学习成长的经历;或深入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充分展示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爱意,用最诚恳真挚的语言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

本次征文活动紧跟时代步伐,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自己爱国之志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党的二十大,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对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觉悟起到积极引导的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