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意识,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320日,我院团委召开了第二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评审会。评审委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洋,副院长李洪岩、研究生辅导员兼团委负责人孙佳钰以及导师代表担任。

   评审会上,5组项目组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创新创新理念和社会价值。评委老师依次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询问、点评与指导。经评审团严格细致的评审,对每个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市场潜力、社会价值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评估,并提出了调整意见与修改建议。

    此次“挑战杯”评审会不仅是对学生创新能力的检验,更是学院推动学科交叉、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尝试。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学习氛围。学院团委将继续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科技创新引领,着力搭建拓宽学生科创交流平台、努力营造良好双创氛围。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助力广大同学在其他各级各类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