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积极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近日,吉林大学第三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42支队伍参赛,我院气排球队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尽管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毫不畏惧,在场上挥洒汗水,一次次精彩扣杀、拦网和防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这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此次比赛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体育文化的发展,增强了师生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意识。在未来的日子里,基础医学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为学院的综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