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实践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提升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929日上午,学院在基础楼402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实践考核。本次考核工作由副院长辛颖教授主持。

本次教学实践考核包括理论教学试讲和教案撰写两个部分,邀请了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刘佳梅、张春晓、付海英以及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阚慕洁、崔佳乐5位老师担任考核专家,对新任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4位新任教师准备充分、语言流畅、思路清晰、教案完整,专家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教学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与学生互动及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教学副院长辛颖教授在总结时指出,新任教师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锤炼教学基本功,强化立德树人理念,早日成为有扎实学识和理想信念的深受学生喜欢的青年教师。

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教学实践考核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实践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促进新任教师成长、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及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