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引领学院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交流沟通,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学院和谐氛围,9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充满活力的“跳绳”比赛中拉开了帷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带头参加比赛,广大教师积极踊跃上场,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踢毽球和套圈赢奖品等竞赛项目使现场氛围异常活跃。活动过程充实而热烈,充满着乐趣。赛场上,跳动的是一个个欢快的音符,竞技项目中,跃动的是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赛场上,老师们激情四溢。明媚阳光下的运动赛场,展现了老师们在“三尺讲台”外的别样风采。

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为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一次强身健体的机会,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