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招生考试诚信应考教育大会

作者:研究生办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应考的通知》,基础医学院于1215日中午12:00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向全体研究生传达通知精神。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老师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研究生办王新月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老师宣读了《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应考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六个“严禁”和五个“一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与考试有关部分)。他要求同学们重视考风考纪,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不参与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


  • 附件【IMG_103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035.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