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之一——动员大会

作者:夏燕来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在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讲话和报告精神,充分营造学院内部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氛围,53日,基础医学院在新民校区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连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郑爽强调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学院将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和部署安排。随后,孙连坤院长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对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统筹。

最后,郑爽书记对学院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换届后进行集体廉洁自律教育和任职前的谈话。郑书记强调学院中层干部承担着更大的压力,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与科室成员团结一心带领科室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