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新青年,新理念”英文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新时代教育思想的讨论,活跃我院英语学习氛围,2018515日下午130分,由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题为“新青年,新理念”的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进行。此次比赛邀请白求恩医学部副部长兼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放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曹国丽副书记,药理学系靳英丽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王新月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预赛中优胜的十二名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如何改变传统校园模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如何繁荣校园文化等选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比赛过程中,各个选手激情昂扬,妙语连珠,演绎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他们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后来自病理学系的林佳慧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拔得头筹。演讲结束,王放教授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精准的点评并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更上一层楼,为基础医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最后由王放教授、靳英丽教授、曹国丽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这次比赛紧紧围绕了吉林大学关于新时代教育思想改革的主题,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新青年,新理念”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