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之 优秀研究生学术经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829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 “优秀研究生学术经验报告会”在新民校区第十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研究生新生快速适应并深刻了解研究生的学术生活。活动有幸邀请到基础医学院优秀毕业生、现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苏静副教授分享她的成功经验。学院曹国丽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及王新月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曹国丽副书记主持。

苏静老师结合自己学习经历以及近五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从多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她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当前学习的黄金时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不能安于现状,要学会挑战自我。同时,她告诫大家要学会融入团队,学会与导师以及师兄师姐交流。苏老师还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好实验准备、实验记录,叮嘱大家务必注意实验安全。最后,她分享了一些实用的科研网站与学术公众号。苏静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学术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研究生新生对自己未来三年的生活、学习以及科研等方面有了一个准确的把握,拓宽了研究生新生的视野,传播了积极阳光的学术精神和学术态度,激发了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动力。


  • 附件【IMG_3090.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104.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