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之 参观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831日上午830,伴随着徐徐清风,基础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一同前往被誉为“城市之花”的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红枫老师,秘书王新月老师带队前往。

跟随着讲解员,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一楼城市历史展区,这里展示了不同时期长春最具代表性的建筑。根据每个时期不同的特点打造的“古巷”诉说着这座城市从1800年开始到解放前所经历、衍变的全过程,使大家充分领略到了“电影之都”、“汽车之城”的独特魅力。穿过历史展区到达二楼城市规划展区,这里展示的是城市总体规划的每一个细节和成就。一带一路、长吉图、城乡统筹规划等,其规模之大,内容之详细让大家望而惊叹。三楼展区展示了城市的未来规划,绿色生态农业、环保建筑、3D打印建筑等,期间,同学们还观看了全国首创的“城市变迁情景沙盘影院秀”以及城市总体规划展示。大家沉醉其中,不时地拍照留念。最终,参观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长春前世烟云与现世面貌,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长春这座“北国春城”,相信在这样一座美好的城市里学习生活,同学们定可以收获满满。


  • 附件【IMG_3252.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229.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317.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327.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