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郑爽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郑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学院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党支部为提高党员、群众学习活动的积极性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学院的各项活动需要党员和干部率先落实,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各项任务也需要党员去当先锋、做表率。

会上,郑爽书记对学院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郑书记讲到各党支部要继续凝聚党建和学院事业发展合力,为加快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纪律保证。随后,郑书记就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紧扣职责,找准定位。找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结合点、着力点,明确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价值取向和根本目标。二是打好基础,改进工作。各党支部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郑书记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在发挥活动主旨的前提下,多策划贴近多样化、创新性的支部活动,调动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