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918日,基础医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日。本次迎新工作于上午8时在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顺利进行,9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崭新面孔相聚在百年学府吉林大学。 今天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八点整,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工作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设置了包括入学登记,材料发放,住宿、保险、一卡通关联,党组织关系及户籍转入等多个服务窗口,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刘海岩副院长、曹国丽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丁红枫主任、秘书李晓慧老师,王国强老师全程耐心指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帮助解决新生的各种问题。

窗体底端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站在新的起点上,基础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基础医学院的精彩新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