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观影《悬崖之上》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2021630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新片《悬崖之上》。这是本支部的一次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主题活动。

该片作为建党百年的献礼片,无论是导演张艺谋,还是演员张译、于和伟、倪大红等人都充分展现了深厚的艺术功力。

《悬崖之上》讲述了一个上世纪30年代初,我党隐蔽战线上的几名英雄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为获取日军反人类证据,与敌人展开殊死斗争的故事。影片中,敌我阵营明暗交锋;人物丰满,富有张力;情节跌宕,扣人心弦。展现了我党先辈为国家独立,民族复兴,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和机智灵活的斗争风彩。

观影结束后,大家莫不为片中主人公刚毅凛然、坚定不屈的革命精神所动容,深感正史进步,正道有光,正义永存。同志们在交流心得时表示,永志不忘当年峥嵘岁月,绝不辜负初心,要努力工作,为完成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