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18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18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业教师招聘学科

病原生物学、病理生理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

二、招聘条件

(一) 年龄要求

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

2.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后出站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二)综合素质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身体健康,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学历学位及培养方式要求

1.具有医学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211”学校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博士后流动站经历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可直接办理入职手续。无博士后流动站经历者,待博士后出站后再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2.能够用英语进行授课,本科专业为临床医学专业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

2018515日(星期523日(星期

四、应聘报名

应聘者认真填写《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2018年学院教师招聘报名表》,同时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笔试时间

   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将所有应聘材料交至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四楼院办公室。

 

相关事宜咨询信息:

联系人:方老师

话:0431-85619463

箱:bmc@jlu.edu.cn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8515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