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年思想总结鉴定办法》(校研院字〔200810号)、《吉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校研院字〔20059号)、《吉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校研院字〔20058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2018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研究生学年思想总结鉴定

(二)2016年、2017年入学的非在职研究生评奖评优

1、评定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

二、相关要求

(一)评选比例

1、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5%(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计算,下同),二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13%

2、优秀研究生应从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6%

3、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比例不超过所在年级研究生总数的4%

(二)评选结果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生效后在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奖励项目审核。

三、时间安排及申报办法

(一)研究生学年思想总结鉴定

1、涉及人员: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

2、提交材料:《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年思想政治鉴定表》(附件一)一式一份

3、截止时间:97日上午11点前,交给各班班长,班长收齐后于97日下午3点前提交到研办。注:研办不接受个人提交该表格。

(二)评奖评优工作

A、个人申报阶段

1学生个人申报截止时间:94日下午4点前

2申报材料:纸质版《评奖评优成果汇总表》(附件二)一式一份,需要学生本人签字,并由导师审核材料后签字,保证所填内容真实有效。表中填写的所有成果均需提供纸质版复印件一份。纸质版《研究生评奖评优申报审批表》(附件三)一式一份,需要导师及学系主任签字。电子版《评奖评优成果汇总表》、《研究生评奖评优申报审批表》发到jcyb701@jlu.edu.cn

3材料提交地点:体育馆五楼研究生办公室。(请务必在发送完电子版材料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注:1、表格中填写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2、在910日前仍有未结清学费和住宿费者,学校将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

B、学院评审公示阶段

学院将于95-14日进行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并在基础医学院网站评选结果公示。

917日,评选结果公示完毕后,提交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管理处。



附件一:《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年思想政治鉴定表》

附件二:《评奖评优成果汇总表》

附件三:《研究生评奖评优申报审批表》

附件四:《吉林大学研究生学年思想总结鉴定办法》

附件五:《吉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六:《吉林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及奖励办法)》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83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