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亲子笑脸征集相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笑脸作为幸福与欢乐的特有表情,是展现每个人、每个家庭自我风采的一种方式和标志。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围绕笑容绽放,温馨祥和这一主题,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幸福一家亲子笑脸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34日下班前截止

二、征集要求:宝宝和父母充满笑容的正面照,可是生活场景的剪影,也可是影楼精心拍摄的照片,让广大职工共同感受您家庭幸福的美好瞬间,照片仅限打印好的纸质摄影作品。

三、奖励办法:所有投稿作品将在36日下午活动中展出,同时将接受老师们的投票,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萌宝家庭一、二、三奖,所有参与者,均有精品礼品相送。

四、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本次征集一律采纳打印纸质照片照片背面写好参赛者名字,请4日下班前送至科研办公室方元元处。


基础医学院妇委会

                                             基础医学院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922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